好啦這是1104補的

因為1103實在忙到一個不像話

根本就沒時間打

一年那麼充實的沒幾天


早上早上

到北車開會

一開始就找不到上次約的地方原來還沒開= =

討論一下迅速就決定飆到公館

阿貓都還沒到北車就直接去公館了酷

噢這地點真好不錯比上次那個好多

怪得大家一下就同意更改

跟大家慢慢熟了討論事情也比較容易

噢繞了半天終於決定大概的流程

似乎真有冬遊成功的曙光

星憶阿福 成傳阿貓阿法 楓靡慢慢加柔 松云小剛

大家加油吧哇呼

後來弄完楓靡先走

男的就去公館吃那叫啥碗糕大福利的便當店

小剛一直哀號他每次都叫到難吃的

你真衰小我沒法度

好吧你很衰還是要帶我去包種茶節

站了好久的公車就到了政大

找到北極跟他們班國手

他們好像很早就逛完感覺起來很閑

一直去政治系攤位有獎徵騙禮物因為題目都問過了= =

有一些很白痴的東西

像斯拉夫語系那唱歌的胖子很像印度F4

廣告系真會打廣告 身體都變鋁箔包了

簡章拿了一大堆我想沒一個考的上

根本是看爽的

後來我有點想考的還真不少 

像:傳院 中文 政治 法律 社會系我都有興趣= =

做白日夢講那麼多幹麻

中文系有送我東西喔真棒 雖然我搞不清楚那到底幹麻的哈哈

唉呦他那麼誠意了我一定不能辜負他

政大中文政大中文政大中文政大中文政大中文政大中文

要當青峰學弟的啦

北極他們走田田就來了

田田還是用他的破音攻擊我讓我吃不消

噢對還有遇到阿土跟他同學

在看政大吉他社表演的時候

他們真的表演的很爛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讓我只好急著去小巨蛋跟青峰告狀說他們學弟也太嫩

說到小巨蛋馬上就憑著我的智慧從政大到小巨蛋了

瘋璇有超屌望遠鏡 望遠鏡是本日最好梗

雖然騙別人排錯隊這個梗也不惶多讓

酷酷酷要開始了

燈一關 一片綠海是奇觀

小宇宙從天而降和低八度震懾到我了

暫時失控阿龔也太好笑

四季狂想迷幻到一個爆點魔音器也太帥

小情歌頻率依然是尖叫第一

無與倫比的美麗跟張阿懸是怎樣

無美麗有爆點青峰是有梗人

我最愛的漂浮耍了點幽默

我只在乎你敬天下父母心青峰哭了

相信跟紀念還有我的未來不是夢也是催淚彈

青峰的十項全能

長笛我忘了是哪首

是我的海的鋼琴

ohohohoh的口風琴

you are you will的舞蹈

天呀我在說下去也說不完

其實真的不嗨

只是不小心唱了5個半小時安可7次而已啦

很累很累

差點回不了家還是很棒謝謝戴爸爸


我不會忘記青峰在紙上告訴我說

"當宇宙都泡在寧靜的魚缸 我在星星面前快活的流浪"

還有小威的

"我希望今天開始 每個人都找到自己"


今天一整天真的收穫很多

不只是出去玩 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嗯我會記住這天 2007 11 03


我會從流浪中找到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