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很差ˊˋ

其實上高二以來都沒好過

我存在於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無法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心態也越來越偏激 有時候甚至變的有些厭世

想死






空虛的堡壘真是蓋著他媽的堅固

所有的知音都很遙遠 我試著與你們連結

卻只是增加了電話費和掛小即的頻率

或許你們將漸漸棄我遠去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 因為我根本不敢想 

媽的我竟然打到這快哭了真天殺的悲哀










陌生 我真的不熟悉 

我感覺的出來永遠無法進步

每天都害怕清晨 

因為又要去體會那種不存在感所帶來的折騰

喪心病狂 兩敗俱傷並不是我想要的

課業也是 在這種情況下我根本讀不進一字一句

上課睡覺可以暫時忘卻掉那反感的不習慣









我到底要怎麼做?

這樣下去我可能再也不是搞笑還是真的起笑

悵然 那種感觸不是文字可以形容出來的
 
敞開心胸也需要有空間延展 可是我只感到不停的壓縮

鬱悶 痛苦 


















心魔快要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