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多好多東西

我想實現好多好多願望

在這壓力快負荷不了的的段考前夕(一類並沒有輕鬆很多)

我卻不想唸書 只想幻想 只想妄想



我希望考好段考

我希望考好大學

我希望充實我自己

我希望壹零参的朋友們不要疏遠我

我希望深藍的好朋友我們繼續加油努力

我希望貳零柒變好朋友

我希望我兩個孩子順利成長哈

我希望寫出一些好文章

我希望有效率的背英文

我希望體力變好

我希望球技進步

我希望能看好電影

我希望多看課外書

我希望看完"群"能看村上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我希望要家裡和樂融融不要吵架

我希望要我們松云可以繼續加油

我希望想要每天都有很好的精神

我希望要我們各科都有很好的老師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閃到一個好光

我希望政治不要在惡鬥

我希望能夠出國旅遊

我希望我做事能夠很有毅力

我希望所有關心我的人和我關心的人都過的很幸福:)




我希望我希望好多東西

上面那些都是我腦海中一想到就可以浮現的願望

一定還有好多東西是我還沒想到的

我好貪心 我知道這不可能實現多少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雖然阿扁很爛但他說的這句話我很喜歡















話說回來還是要築夢才踏實




掰了我想睡了

幫我祈禱待會是個美夢而不是噩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