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什麼叫真情流露

格格不入還是一樣嚴重

沒有情緒或許能掩蓋掉落寞

同時也占據了快樂的每個角落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不能做我的詩就如同我不能做你的夢

即使那活絡的氣息不斷散播

但都無法真切的觸碰到我的感受

人總是不斷的錯過

而把錯過當成自己的過錯

接著錯過更多的錯過然後失控

不太喜歡那誇張的批鬥

那對以前來講根本是天馬行空

許多紛爭讓心有點痛

香蕉說他憂慮的面黃肌瘦

但還能罵人我想應該還有救

請你寬容點應該大家都快活

做了點事才感覺責任重而非只是空洞

需要有使命感才會繼續加油

請大家給點機會辦些活動

我在打什麼我都快看不懂

押韻押好爛因為都在亂湊

晚安我累囉

my friend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