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高級中學 第一次期中考成績通知單

國文二上 67

英文二上 60

數學   76

公民社會 92

歷史二上 84

地理二上 70

生物   68


平均 72


班級名次 28   全班人數 41

類組名次 197  類組人數 292






還是要考慮到現實面的問題

在成績的淫威控制之下

高中生活所有繽紛的部分都只能稱臣(雖然說我的高中生活根本就黯淡無光) 






國文:自以為於底子不錯 

   國文課從來都沒聽過課(其實我覺得香蕉國文教很爛Orz)

   回家也都從沒看書的壓XD 所以就爆了好多次 可是其實我不怎麼在乎國文分數= =

   國文是種美學 不是這樣背一背就可以當大文豪的好嗎? 還不是為了考試
 
   可是也不能不屈服 唉下次只能委屈的硬吞國文了 我還是覺得我國文是救的起來的

英文:我再不加強英文我考大學根本慘到就會死無全屍!!

   好煩我對英文真的很沒輒 為什麼國文比英文有趣那麼多ˊˋ

   背背背 拼音文字就像數學符號一樣的陌生 

   一類女人都是英文變態 我好想哭= =

   偏偏英文又是那麼重要真是要我的命 我覺得我現在厭惡英文已經要超過數學了

   救我的英文!!!!我要國立大學啊!!!!!(吶喊

數學:選一類讓我對數學有點不再那麼畏懼其實,至少可以專注在數學上的時間真的多很多     
   
   這次段考前我就有想要拼數學的打算 所以之前都在算數學(謝謝二空)

   雖然成績其實還是不盡理想 但真的比高一進步了 至少有考的比均標高

   希望以後能夠更加油不要懈怠了 畢竟一類就是國英數決勝負的天下

   慢慢來 數學要進步的 而且又有蘐蘐那麼棒的老師

公民:我沒想到我近來幾次考的最好都是公民= =

   其實公民課我都沒在上 只是多看看台灣的政治新聞

   不但每次可以看到跟喜劇一樣荒謬的劇情讓人笑掉大牙之外

   有時可以多少吸收到一堆制度規則的統整規範

   不過公民有些打嘴砲的部分真的要好好背他 希望能夠背熟一點

   既然我們這屆學測指考都有公民 更希望能唸好他

   這樣以後在未來才會是一個利器而不是累贅

歷史:我覺得我跟很多人不同 我覺得我強的是台灣史= =
 
   一上考台灣史我三次段考都高於高標 可是一到其他就爛爆了

   中國史跟世界史也要好好唸 最近對歷史有點反感

   怕念歷史以後會變個跟杜正勝一樣 自己說要廢掉自己的所聞

   權力使人腐化 寡廉鮮恥的敗類 歷史整個被他弄髒了

   84不甚滿意 下次要考好一點 

地理:我覺得這是天下最神奇的一科 從國中開始就這樣

   有時候整張都不會寫分數卻高的出乎意料 

   有時後順的不得了卻又全都錯

   三科社會科我就屬地理的統合能力最糟

   不求高分至少要穩定 不能這樣一直起起伏伏的

生物:這次生物是臨時抱佛腳來的 在考試前一個禮拜我完全都沒唸過

   老師上課我不是放空就是完全看不懂 小考都死的慘不忍睹

   所以我這次段考真正有唸到書的就只有生物和數學

   分數差不多均標 不太夠 下次不要這樣一個禮拜拼吃不消

   可是他現在好像上新的我又聽不懂了= =

   整個就是自然科白痴Orz










打的好累 好晚了現在我是乖寶寶要早睡


大家共勉之 希望大家能傾囊相授自己對念書的所得


讓我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