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鳥心態的很有毅力


天殺的


要是唸書也有這種堅持就好了




是在怕三小

這是一種陰影嗎?

靠杯其實根本就不是我很瞭

就是這種毅力才造成這種陰影

陰影只是砥礪了他的意念

















孬的意念










但這種意念根本就是一種障礙

而怨念是一種催眠

就像觀落陰


哭哭鬧鬧叫叫嘆嘆也是自己在爽

沒有人知道到底有沒有 那麼另一回事


一種矛盾的心理就這樣壟罩著



矛盾會造成混亂

混亂會造成自卑

自卑會造成變態




一種欲殺閃光的變態心理



我覺得這可能是心裡有病需要輔導 就像自閉或憂鬱症一樣

其實這有點像一種強迫症 強迫逃避的強迫症

就不知道為什麼逃避 卻還是不停的逃避



之所以逃避就是捉模不到所謂的內心深處

就算深處是個牲畜

也要激發它

就像周武王一樣 不然他怎麼會那麼成功 從他的名字就透漏出來了

去你的我明明這篇打的就很憂鬱竟然還鋪梗= =

很無力

我也很想知道這是哪理出了問題

躲躲躲

沒有行情了還在躲



我恨

我就恨為什麼會








駝鳥心態的很有毅力








以上

看不懂就當我在喇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