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我叫梗王豫跟我說一遍!



噢 不唱歌了


這是開學文




怎麼辦我打不出來










我詞窮了!!






文積太多沒打反而會詞窮!!







你能體會那種感覺嗎??




我比喻給你聽你就懂了





這就像是你很多天不拉屎 便秘了




屎會硬掉 結塊 台語所說的"結屎"



越用力只能放出一些響叮噹的屁! (想叮噹是COCO 我是說響叮噹)



黑 看到這裡你不要"結屎臉"



因為說時遲那時快


那石塊都來了你還不快跑阿!



===========================

現在流行單字文麻

其實我覺得那雖然很難鋪梗

但是我今天好累

我也該來順應潮流一下

反正那真的好方便

反正便秘放出來的屎都是一小顆一小顆麻

就跟單字文一樣囉:)

正文開始



開學 207 


自閉 開學考


化國英數 猜


導ㄟ 香蕉


韓老 繼續跟


跑班 害羞


掃地 廁所


體育 工友


以上順序全部都錯亂了


反正我知道你們根本都不會想了解我的生活 只想扒取我的梗


我多說也無益麻 浪費我的唇舌然後只是自嗨


你知道為什麼我懶的說那麼多


因為我要學囧跟太婆打課表

而且我打很慢而且現在很晚了所以不說其他事了


   一    二    三    四    五   

  英文   國文   數學   國文   班會

  歷史   國防   數學   國文   英文
 
  英文   自習   歷史   英文   公民

  數學   數學   國文   美術   國文

吃       飯       睡       覺

  生物   英文   地理   地理   體育

  生物   歷史   公民   數學   數學

  國文   音樂   英文   體育   地理
   
            社團










哈哈哈這就是1類的爽課表


除了社團沒半堂弟8節

還有一節自習呢 酷炫吧哇哈

課看起來其實比高一鬆

恩不過還是要加油 呵


然後那些史學討論 國學概論那種鬼東西我都把它改成原名啦

取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名字幹麻= =


好累

我好想睡覺。。。。


103永不滅 七小孩不能戳的咪咪故事還沒講耶


想知道先到太婆那篇看吧


點這裡這裡 www.wretch.cc/blog/kiniyus&article_id=10764113



對不起我電腦之前出了點問題

不然我真的想把103的故事都打出來(突然感性起來= =)

恩 對不起大家了= ="

今天暫時就到這

掰掰 晚安大家早點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