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去帶了2天103的小高一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太嘴砲討厭我阿ˊˋ

我是真心想把103的精神傳承下去

這2天阿 

雖然整個都在自嗨中度過

但是其實我很感慨

感慨很多事。。。



看到他們

就像去年的翻版

從一年前安靜的看著學長姐吵鬧的喇賽

到今天自己在台上自嗨 吵學弟妹= ="

一樣的演講

柳絮改成蠟燭有點鳥

教官還是一樣愛嚇小孩

小103沒有老103悶騷 哈哈

或許這些都還算快樂吧。。。。



講到動態展


很讚

去年覺得學長姐好厲害

怎麼搞的出那麼多花招

怎麼那麼嗨 各式才藝怎麼那麼厲害

19屆

表演更屌

一切更茁壯

我不敢相信

這是跟我一樣5字頭做的出來的

原來5字頭已經成為松山主軸


我覺得我像山中一朵營養不良萎縮爛掉的花苞

卻在樹上看著滿山盛開的花朵

他們很接近 卻也很遙遠















我想說

我在哪裡?

我ㄧ整年做了什麼?

我多想一切重新開始

我多希望新生訓練我是坐在台下

我還想再體驗一次






剛上高中

那種充滿期望

那種充滿幹勁

那種對一切都新奇的感覺




我一定要把小高一過的更輝煌。。

我要成為那朵盛開的花

一個人一輩子也只有一次高一

希望學弟妹們好好把握!。。。










而不要像我現在除了嘆息不知道能說什麼



最後




松山高中第19屆 歡迎你們加入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