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首先

我不是大豬 也不是美乃滋

所以無蹄

我也不知道為啥

李商隱大詩人也很愛強調他無蹄

所以李商隱一定不是豬



正文開始=================



哇靠我發現我網誌越打越沒level

好像他X的國小生剛剛學會用電腦在打日記

只差沒有用注音文








ㄅㄅㄇㄇ今ㄊ要帶偶ㄘㄑ玩








什麼鬼


我原來比國小生還不如 我連注音文都忘記怎麼打了

你看的出來我上面打的是"爸爸媽媽今天要帶我出去玩"嗎?









你以為你猜對了嗎?




你被騙了

















因為我爸爸媽媽今天根本沒有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我只好在家宅


雖然說閃光問題多 平安宅宅最好




但當你背向閃光 陰影就在你面前

當你面向閃光
















你會瞎掉。。。




天阿我發現 我前後文根本沒有邏輯可言


我這才知道

「踏破鐵鞋尋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亂用典故是多麼有趣一件事


媽的我網誌越來越沒梗


連太婆打的都可以比我好笑100倍了


這真的對我莫大的羞辱跟恥辱



這比推薦別人喝蠻勁還不要臉



看你要選擇脂化還是腦殘化?

沒關悉

人要看開

我聽過一首偈語:


「手把秧苗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退後原來是向前。」 



這告訴我們很多道理


像是


為什麼海中天生意會不好


因為低頭只看的到水中天沒有海中天


為什麼周董要寫退後


因為他寫了就向前去拍"滿城脛帶黃精假"了

還有他的新片 跟桂綸美拍的那個

我根本不知道那部片叫啥

每個人都告訴我說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挖勒到底是什麼秘密 不能說那麼神祕喔


原來星光冠軍是林宥嘉


我很討厭他 因為他就像個很機車的數學算式

For example



數學課上:

韓老說:「這個x要加y再加2xy........」


這樣大家心裡的OS就是:「又加喔....還要加喔」


看到沒有 這樣宥嘉就出現了

跟數學有關的我都幹譙它 就算這個掰的很牽強

而且原來盧學叡他爸是世貿警衛


挖屋那一定很恐怖! 會把讀書人都殺掉!!!!









噢我錯了那是錦衣衛不是警衛.......


那錦2衛跟錦3衛勒.......

我管它的我寧願看景美妹


唉希望cova不要在擴散了 這樣會變脂化台灣

這樣就會紅起來做悶鍋

可憐的偉忠哥 悶鍋會被他們2坐壞要重做道具

我看穿了小叮噹的陰謀

他就是想要成為脂化雙姝的老公然後一舉統治台灣當總統

天阿這樣林衛國一定會變副總統

他國慶發表個演講 2300萬人民就在台下被曬死了

只因他的皮膚比較白 可悲的小白斬雞







可惜我累了 我沒有辦法阻止他們的卑劣計畫


我也懶的打了 

可是你不覺得 我這整篇少了什麼東西嗎

給你想想    














沒錯就是髒話 天阿我不想髒話

可是這篇文有了髒話就像畫龍點睛 雪中送炭(誤

所以我們玩自助式好麻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好孩子記得要把每個幹都補在適當的位置才有分數喔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