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王"





太婆謝謝你給我這個稱號

1。你讓我重新找回人生的目標

2。你讓我抓住活力的青春

3。你讓我發現生命的意義

4。你喚起我沉寂已久的自信

我對你的感謝 絕非3言2語就可以形容........






所以我總共列了4言。。。。








這樣就可以形容了 感動吧你 你一定在偷哭不要裝了 




我知道 看到這邊


一定很多人不爽



想學胡適他媽照樣造句一番:


「你有些爛梗,是多麼得意的事!好用來說嘴!」


對不起





















嘴嘴嘴嘴嘴嘴嘴嘴





說嘴真的很容易 我一連說8個都不費吹灰之力



  











       所以     屏除掉過去的記憶











忘卻過去對我的印象





                  我將會刷洗掉所有冤屈






請跟我呼喊"梗王"
















我聽到你聲音在顫抖








重來






再呼喊一次










"梗王"








雖然你還是叫很小聲  可是我手按空白鍵換行很酸  所以不理你了






從今以後 這就是我的新身份





它沒有權利沒有義務 沒有名份沒有地位





它生存的目只為了2種東西.......



第一種叫 = =







另一種則是 .....





但我能力還很弱





可能無法像cova一樣....



引起19th 103的盲目崇拜




沒關係







我不需要那虛偽的崇拜





我只要梗





給我梗






給我大量的梗








我將會吞噬







然後吸收







消化它         








      分解它






             改造它










然後"ㄐㄧㄥ 一ˋ 求精"




















你以為這梗那麼容易 





你以為我是把"精益"打成"精液"嗎?











哇靠那你想法也太單純








你的梗還停留在20世紀










    你無法和梗王匹敵 甘拜下風吧孩子








告訴你一件事實好了









其實梗是在"求精"









其實風信子就是"球莖"喔! 小朋友知道沒有?










你無言了吧。。。。。







你可知道










「我梗多起來,可是連我自己都會怕的阿!」










顧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