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屬於耀眼的陽光時刻,也是踏上新的道路的開始。

揮一揮衣袖,輕吐了聲再見。

揮一揮衣袖,我們說了聲感謝。

揮一揮衣袖,這因你而存的精神將繼續傳承。



記得嗎?

那時按下送出的那份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記得嗎?

榜上有名的這股想放鞭炮昭告天下的澎湃。



點閱率極低的版規文,許許多多的版聊少男離題女士,

火紅炙熱的刺眼,在你的辛勤揮汗管理下,

彩虹出現。

柑橘般的七月艷陽盛夏,

勤奮的汗水形成的美麗結晶,只因那沸騰的熱血。

(喔!不!我不要被蒸發!)



這些都是只屬於我們的回憶,只屬於你我與深藍的記憶。

而承載著這些記憶的就是那股熱誠與真性情啊!


我想,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熱誠以及這樣的真性情才有了今日的深藍吧!

不管過的再長再久,這一份精神,將永遠在深藍停留。

也許,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表達這真摯的感謝,而唯一能說的,彷彿也只剩謝謝二字。

謝謝!深藍的親愛的!在這,您最親愛的線上的家。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謝謝您!感謝您!






深藍第十屆管理群 深深的獻上一鞠躬的敬意 敬上






===================================================


深藍我也感謝你XD

雖然是我只從個小小的副版下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