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結束這首歌之前我還不能作下一件事,即使我已經聽了一整天,因為我們都聽著同樣的音樂。

 

就像鏡子反射的一面是信任的樣子,而真實又是相對的多麼血淋淋。

 

說來矛盾,血淋淋的原因又不在於他的真實,而在於被導向的自以為。

 

就像是一個人已經面目全非,卻還鉅細靡遺著描述著他的俊美。

 

殘忍的其實不是那張臉吧?而是會記得那每一句的鉅細靡遺

 

所以我不願在做那無知的人,我以後會帶著鏡子隨時檢視自己。

 

帶好鏡子,至少自己要相信自己所見喔!

 

 

 

 

 

我突然想說個掰掰黑鳥我覺得那台詞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