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看完真的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不要在三缺一了啦

它好好聽 希望大家把他聽完下面可以不看但要聽喔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電影

我也不知道愛電影跟愛拍片是不是同一件事

想打一篇抽象一點的心情寫照

但發現那種東西總在我回家後才會出現

 

 

 

真的沒有去用心感受生命中的事物

所以不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但我想

容易感動的人同時也容易受傷吧

我可又不想

這可真矛盾

 

 

 

有時候看了一些電影 一些書

會覺得這世界是需要感情需要愛的

因為它們總不會悲情收場

因為它們總不會擴大那些小小的不開心

因為觀眾總是劇外人

可惜現實生活中總是會的

 

 

 

或許我是個思想反骨的人

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其實是一種逃避

 

 

哎呀你們不懂啦 嘖嘖

我好餓

 

你們真的不懂

一群情感豐富任其發展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