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曝好玩但失敗就會相對很哭哭

DSLR依然歸在夢想清單沒有實踐的計畫

喵兔則在夢裡出現哈哈 錢阿...

 

亞梅姐上課真是震撼

給下學期多了一分期待

我很喜歡艋舺其實 但更喜歡原聲帶

陳姍妮的Style很藝術人 但他自己的歌我始終不愛

但艋舺原聲帶卻是徹底擄惑我了

 

剝皮寮人好多 拍不到什麼好照

拿holga來練構圖 觀景窗不準阿

但我現在已經不習慣拍照不看觀景窗了XD

36張或許會讓人懂得珍惜吧自我安慰

雷虎沒開

驊陽好快

西門町有人Betray哈

但第2捲好爛= =

 

 

 

 

 

 

如果什麼事都要搞人情壓力這套

那我寧願跟所有人沒有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