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長文是配的是蛋堡喔

真是很少數從印象不好到越聽越喜歡的歌手 哈

 

我想來影傳後

我學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

 

 

 

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

 

我也忘了是幾月

 

劉家豪問我:

要不要一起拍片? 可能會很辛苦喔

諸如此類的問題 歷史訊息好遙遠

 

我只覺得:

怕什麼?

當時的我希望大學生活不再像高中那樣單調

我只想體會所謂的影像傳播

 

 

哈 事實證明

劉家豪他騙我

 

何止很辛苦

根本就超級辛苦 

 

 

低調試鏡

中午晚上的不得清閒

默默的評頭論足

邱盟鈞林宏洋小魚學姊的出現

 

明德凱劉家豪鍾沛娟李悅慈簡翠廷

他們讓我知道

這一切不只是作夢了

 

就跟好笑企劃書寫一的一樣:

為大家的拍片夢想找一個起點

 

然後我們開始畫出起跑線

那張黑色的海報

 

 

 

 

文圖文友樓討論室

2版的表格 不停的自我介紹

然後選出了我們的演員

 

 

期末的馬不停蹄後

真正感謝冠媛家豪妹的加入

你真的幫助我們好多

 

 

開始幹活

 

瘋狂的生活

 

夜保完的陽明山紅樹林

去了總是心情好的士林官邸

誤闖陽明山美國領土和外國人交涉 文化大學

永遠遇不完的狗 誤闖狗窟是走錯路

 

 

 

 

開鏡第一餐

 

然後沒意義也不是完全的通宵 我們學會了爬起來

 

邱盟鈞他家好好住

鍾沛娟惡人沒膽的鬼4虐

其實那個晚上我真的覺得大家過的很開心很像一家人哈哈

不是因為只有我能睡床其他人不敢洗澡喔

揪甘心欸但鍾沛娟都不讓我感性阿幹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打這種流水帳的東西

我打到這裡就不知道後面要怎麼敘述下去

我還是換回我習慣的方式

 

 

 

 

總之其實我是個不會做夢的人

我總是覺得人最後總該向現實看齊

 

但我小時候升旗在向前看齊時總是多動幾下自以為不會被看到些什麼

被老師罵也沒關係 沒被發現就好得意

也許我忘了那樣的初衷

或許那樣的初衷純粹是沒有原因

爽就幹

 

沒錯爽就幹

所以最後10%和成品無論結果是如何

我也不會後悔所有的參與 

 

 

 

因為我看見了一群尋夢的人

或是單純不安分守己的人

 

 

 

 

 

不是想要日夜顛倒三餐混亂

想做的

不過是想說一個故事給這個世界聽

 

 

如果我認真講 希望你會聽

 

 

 

 

keep going

last 10%

 

 

 

 

 

 

 

特別超值附錄

450d可以搭配pd廣角鏡使用喔

只是馬達很吃力

兩個帥哥裝可愛

 

 

不要回應都針對兩張照片不管我打字的打的半死 一定會這樣!!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