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努櫻部落

滿山遍野的櫻花

春陽國小

小小的一間學校

躁動不安的小毛頭們

卻給人無限大的感觸

 

 

 

經由埔里轉車上山

埔里市區向前望去盡是綿延不斷的山脈

相較於家中內湖週邊台北盆地的小山丘

我知道我來到了台灣的心臟

充滿生命脈動的地方

 

 

 

於是來到了南投縣仁愛鄉的春陽國民小學

客運班次之少 

可見這裡確實有些交通不便

想到了桃花源記

不過這裡是櫻花源吧

 

 

哈這是我們在春陽遇到的第一個朋友

他講話的老成度讓我常常都覺得好好笑

心想:你到底是幾歲阿 

不過經由他講了他在這裡的生活情況

我們也知道了這邊小朋友大略的休閒作息習慣

長義常常自以為老練可是又調皮的捉弄人

真是個有趣的人我很愛跟他玩

 

 

 

 

 

流水帳其實可以參考別人網誌拉哈哈

我真的不會打那些東西 我也記不清楚

說真的

我沒辦法從當下的一字一句就感動到痛哭流涕

所以我只能用照片來大概帶出一下這個充滿生命力的故事

照片全集在右邊的 flickr (點我) 以後有照片可能都放那

 

 

 

 

第二小隊你們好厲害喔

雖然有時候很難控制

尤其是阿明!!

可是又可愛的沒人願意兇他的小傢伙

 

還有好多人第二小隊的孩子都好有自己的個性

冠翔 家齊 喬誼 奕晴 俊明 雨薰 可芸 子櫻 何ㄑ一ˇ 余歡 之綺 等等

哈哈我這個人就是腦容量比較小只記得自己帶的人

因為我都自顧不暇了XD

 

有些別的小隊的故事在分享的時候也讓人很動容

像是生病的梨雯 

手腫起來的賴柏彥 我看到他的手指真的是嚇到了!!

但他還是為了最後一天的行程不願意去看病 好說歹說好險我們在埔里有跟他道別到!!

溫貴森也是 我看你都躺在那邊好痛苦了 也不願意回家

唉 我看到你們有多們需要我們帶來的快樂 有時候也會不禁感嘆自己的不足

 

 

除了孩子們

志工們感情上的提升和服務的熱情也是讓人感動的

思嘉宗蒂姐小巫哥我覺得你們都好會說話

而且都是說到人的心坎裡

不只是感性的話

在開會的時候我覺得也因為你們的經驗讓事情變的很有效率

除了影傳一老面孔以外 一些新認識的朋友也讓人很喜歡

蜥蜴小豬阿FU還有影傳二和三的學姊們

歐耶我都不知道輔大那麼有愛心 哈哈哈

 

 

 

其實真正讓我感動的好像都不是當下的玩耍或道別

我總認為這一切就像是一件任務

過去就過了 不會留下什麼

但在除夕夜收到小朋友的電話後

原來他們不只把這個當成是個短暫的營隊

要寫的故事還很長

要慢慢看他們長大

然後我們會會意到

其實成長的不只他們

我們也是

 

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的 對吧?

 

 

 

我們還要一起看很多年的櫻花

 

 

 

 

 

 

 

(我的天 後面太煽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