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有一首歌叫馬不停蹄的憂傷

我不想那樣

可是我不要我的頭腦馬不停蹄的運轉

轉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轉一些不會成真的事

想一些杞人憂天的事

轉一些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的事

那達達的馬蹄錯誤可大了

會讓我反而忽略掉真實世界與人互動的枝微末節

在一個人的空間 那聲音更是震耳欲聾

要是我能直爽一點那多好

不過我要是把我所有心理的話都講出來就會劃破這規律生活的寂靜




噓 不要說話

我想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然後駕御牠


"這世界有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廣仲的好音樂是劑嗎啡 不過藥效過後感覺甚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