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MAYDAY變了

商業了 嘩眾取寵了

商業化是當然的 我反而不欣賞有人自命清高的一直說自己不商業

紅了就有商機 請問有商機怎麼不商業?

有廠商找你寫歌你說不行我不商業不幫你代言

這是人之常情嗎我請問 諸如此類

當然我也不是崇尚商業

但我覺得沒有藝人可以做到

真正不商業又不強調自己不商業 就像清流一直自誇是自己是清流他會是真的多清?

尤其在台灣這種人心惶惶的黑心社會

五月天當然是變商業了這我當然也感覺得很出來

可是整團樂器一出來還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阿信的聲音還是會讓我好感動

這就夠了 我管他代言什麼買他什麼送他什麼一直辦演唱會賺錢 


我只要我能感受到那種悸動就夠了

跟很多人不一樣

在我心中五月天的地位其實並沒有變

一樣還是那瘋狂世界中人生海海中的五月天



本來只是想再推一下這首歌說那麼多想法

我覺得這首歌聽了讓人心情好好 哈好久沒PO這種大眾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