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錯步步錯

突然想到句話有點一針見血的感覺

自從上了高中吧 我覺得我已經作出了好多現在想起來後悔莫及的選擇

而我懊悔了但也無法果決的抽身而出

有的大有的小 有的是我自己蠢有的是被假象所騙

要高三了

回首這2年時 

每次總會出現"如果我當初怎樣怎樣 就怎樣怎樣 或 就不會怎樣怎樣"這種無奈的話

好糟糕我也不是永遠想法都要那麼消極

我只是有一種怎麼說可以說是陰影之類的東西吧一直在我心頭




總覺得

到現在高中能璀璨的時間也已經都過完了

好悵然

這不是我前年的六月九號放榜下來所憧憬的松山高中綻放青春的生活

我沒辦法具體說出是少了什麼 但真的感覺就是缺少好多好多

看到別人臉上或網誌能不假思索的滿溢那種屬於青春的喜悅抑或是感動的淚水

我這輩子好像從來不曾過 是不是我太貪心?

也不是說我的情緒是虛假的只是都完全不是沁入心理的

就如同我已經早就不知道我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至少國中後都不曾




好誇張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打這種悲情文章講的我真像個苦情小旦可這跟我本人tone根本不合呀= =

可是我平常的嗨也不是假的呀

我真是好矛盾一個人我也好想把我自己表裡合一






好吧就像石坤玉說的(大家最近好像對他說的話都很有感觸= =):

"會愛一個人是因為發現他愛你"




我想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

感情是會感染的

只要我不要每天對著這台冰冷的機器空傷悲

用心去愛身邊每一個人

那就會是我要的青春

能大聲的笑大聲的哭 一起快樂一起傷悲 

要那種天塌下來都能互相挺著的感覺



打到這邊我想我知道我缺乏的是什麼 但我也知道要如何前進了 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