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間看到高一分班前同樂會黑板上寫的瞎話

欸那時候我覺得有夠瞎 為什麼我現在覺得很想哭

我覺得我這個蠢貨 為什麼要自作多情於這個已經分班一年多而且不知有多少人重視的這個班級

為什麼人家上高二以後都有自己一個比103更棒的世界我卻一無所有

多少人都在社團新班新朋友中又得到更多的感動

有多少次我想以老同學的名義在跟你們再次熟悉那種當初的快樂卻覺得自己自私

應該還是我的問題

我的心一但寄託在某個地方就很難改變

我似乎只有在103教室曾經體會到那種真正的歸屬感與快樂

哈我想一定會有人看到覺得:以前103感情哪有那麼好你說的很誇張

這我也知道

可是我在103是最除了國小以後最願意用真心來說話的班級

高二班哪有人願意聽我講什麼

我不知是我一向遇到難熟的班 也可能我就是個怪人

就是這樣 我才覺得我更蠢

我留戀於別人棄之如敝屣的地方就像個乞丐





這就像個裝著細沙的玻璃瓶迸然破裂

我只是裡面一粒不願面對真相的沙子卻沒能力去改變什麼

我只能在原地遠遠望著你們現在的遼闊

然後羨慕又忌妒 唉聲再嘆氣





哪有幾個人會因此動容 我真的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