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很多瑕疵

埋頭追究著瑕疵不斷換來永無止境的懊悔

子彈般的讓人束手無策的憂鬱轟炸

用外在的開闊來搪塞那點不滿足的空乏

如果自己可以決定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

那要如何讓它璀璨到掩飾掉剩下的殘缺

使它變成沒有人能注意到的茫點 至少不會再是我心中那個懦弱的心魔

正面像十五的月光照亮那條康莊大道 瑕疵就躲在那嬋娟永遠不見天日的陰暗面

瑕不掩瑜是最好的狀況

不是內心裡太多想法相互廝殺的混亂冒險

 

這世界太多人拿我的瑕疵當你的專長來威嚇我誘惑我

不要被慾望所俘虜 成為受它控制的傀儡





剛剛好不容易又能在安靜中掙脫掉音樂設下的陷阱

古今中外每張專輯都離不開愛




但寧可做個瑕疵品

我也不願當風花雪月下的贗品

還要再耐心等待那沒有缺陷的月光照射在我的世界

一起在星輝班斕裡放歌 帶走那片美麗的雲彩





















(在結尾又給這個瑕疵下了個幻想的註腳

 如果換來又是失落這種惡性循環

 我想再沒幾根稻草就要壓死駱駝了 太混亂太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