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歌囉 100種生活 在訴苦的時候聽這歌看這歌詞感同身受真想哭

真的很討厭一個人在松高閒晃 

看一群一群的人在嘻笑怒罵玩的的開心 就連吵架生氣都是有感情來著的

在那一個小時內已經有多少次拿出手機瀏覽了幾遍全部電話簿不知該找誰的悵然感

哈最終存在草稿夾那篇憤世忌俗的文還是存起來沒發

好棒就是一直這樣肚裡吞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relationship會出那麼大的問題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忍受這種無助那麼久

真心的朋友大家的配額都已經分完了而我還沒分到呢老天你有看到嗎

我喜歡耍智障喜歡自嗨不代表我可以被你們隨便污辱踐踏完可以拍拍屁股就走

誰沒有尊嚴 誰沒有感情 

誰想跟每個人都只是點頭之交?

誰想在自己的喪禮上看不到任何朋友而只有一些不得不來的親屬?

好吧沒那麼嚴重 我又太負面了

我會試著不在那麼善變表現出我內心那一面給大家知道

以上說太誇張的話我會調適 不用幫我找輔導老師來







說了那麼多不過是真的真的很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