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因為即時通不能放連結

連我自己都很難連到這裡

所以就懶了就算我打也不會有人連的到(這句真拗口)

既然都已經過那麼久沒打篇文了

之前想說些什麼是大概也都忘了我大腦總是這樣混亂

考不好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決心不夠這樣吧

雖然是自己的問題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嘔 上高中以後都是有唸書看越爛永遠靈驗

考國文單選扣六分 後面多選打瞌睡可以考到62全班最低

我很可恥呀我知道國文這種分數更不要說其他科了

回顧生活

身旁的人很多無心的冷水呀 總是別人幾句話說的很難過可是他們都不知道 我想太多

總是期望人家太多的回應而忘了可能別人心理地位我只是個渣 當大家心理的渣那感覺不會好

纏著那些我自以為是朋友的人而不顧他們的感受 眼界太過狹隘的人際關係






好多無所適從的困惑

能不能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