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有一堆事想靠北

其實我也想要耍無賴的權利

可是我耍什麼無賴有人會在意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熱情的開導安慰有挫敗的人雖然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當我遇到什麼困難卻沒有人給我無條件和無限的支持鼓勵與打抱不平

噢我知道有人會支持我

但有些話應該跟哪個人說又不該跟哪個人說

複雜的人際網和一些亂七八糟的因素

有時候會把心理最想說的話都全都堵塞住












"這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打動人心

希望所有誤解都趕快冰釋

讓我知道我曾經傷害了誰又誤解了誰

希望有知道我的人和我一起穿越那些錯誤與失落陰暗的街

一起面向陽光

不會不堪回首 而是笑著緬懷

我相信那可以不只是一個人










所以心情不好的都來找我倒心理的垃圾吧

相互扶持相互啟發那總是想不懂的道理

是不是互相的力量可以換來無限大的笑容

請你跟我一起相信:)



(如果做到的話就不會出現第一段那種哀怨文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