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來要做一個怎麼樣的人

絕對不是一個遇到電腦就無法自己的毒蟲

我要念哪裡 念什麼大學

應該要從現在的我開始替自己決定

而不是靠著這樣下去未來欲哭無淚的分數替我抉擇



上禮拜去成大 其實了解很多

雖然我聽了聽

我的性向跟興趣好像都不適合走商

但我著實了解到商在社會組是多麼唯一的一條康莊大道

念文自命清高的傲骨禁不起社會殘酷的考驗

念法這幾年的台灣亂象恐怕害人不敢恭維

其實我想念社會 政大的社會科學學院是我努力的目標

但 那出來又能幹麻呢?

也聽了哈波學長跟程程學姐說了很多關於南下唸書的事

兩個都是松高人實在很溫馨 很感謝你們的照顧

其實我這次去完我反而更想留在台北念書

不是說成大不好其實我也考不上= =

更不是說南部其他學校不好

只是我在各方面

都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年紀越大越難融入適應週遭新的人事物的變化

偏偏青春越精彩這一切都更迭的越頻繁

所以囉 台北好 

就像上篇的迷信說的一樣準 我還真不喜歡改變




哈哈

不能自行融入就只好等別人來武裝入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