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天呀我竟然回來了

我怎麼覺得台北比台南天氣溫暖呀 怪哉

一樣是習慣性的懶的打生活和活動文網誌

總歸一句感恩 隨便卻也不失本意















最近感覺在很多地方很自我侷限放不開

美好的東西不懂得珍惜

總是鑽牛角尖在失意的地方

其實只要換一種筆觸就能畫出更好的輪廓

但卻心慌慌的無從下筆 慌是源自於空虛的重擊

嘴砲只是飲鴆止渴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我只是需要一個放大絕的機會

功課大絕 社團大絕 閃光大絕

可是我集的氣卻嚴重不足

我需要你們的認同和幫助




我不會當個意志薄弱的人

能力不足 意志力也要夠






(這篇我打了2次 害我第2都亂打 感覺都跑掉怎麼打的出來 各位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