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呈口語方式不經大腦

完全無文章結構 想到啥打到的風格

很雜就見諒吧XD





在幹麻阿.....

最近每天都混到12點多

也沒在念書 就不知道在混什麼

囧換到旁邊後

每天在學校睡
 
成績 睡給它爛 睡給它爆

只有在上非主科一些有趣的科目時才會起床= =

Orz 悲吧

以前從沒想過高中可以混成這樣 沒人管的野孩子

唉快分班了吧

103最近整個給他嗨起來

像家政(相簿有照片)

還有今天的音樂

可是我怎麼突然一點不太能習慣融入的感覺?

是我多心了?

雖說如此 秩序整潔一樣給他得獎得到手軟=ˇ=

班遊一定要給他成功才行喔XD

(等時機到再看我的103感性文吧 哈)

好像好久沒有創作一些東西了

雖然我文筆很爛囧 但我有空還是想寫啦哈

敦中要辦同學會喔? 

7月4號? 好啦有空我會回去 

雖然我不認為那邊是充滿好回憶的地方

還有青而翼舉來了  沒當年的好看

深藍上罵聲不少

說到深藍

洗衣機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實在虧欠你太多= ="

囧接個版主反反覆覆 你都快被我搞瘋了吧 阿對我還欠你170 Orz

而且書包來了徽章還沒來

我的"飯糰出沒注意"要等多久

松高行政效率實在爛的不敢恭維

瘋璇抱歉拖到你都忘了= =

但我還是需要你那150來還那170(大炸

好吧我現在在上傳東西電腦好慢不想打了

噢對最後一件事

你好我是松云大傳第13屆低調害羞一點都不會XU的公關長 豫飯糰

請多多指教XD

友社看到來交流一下吧(誰理你阿= =)

至少我的骨肉要給我出現=ˇ=



不走走看

怎麼知道它是不是不歸路?



我該說的說完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