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__是可以任意移殖的,那我再多說就破梗了

 

哈哈

 

(有雷)

 

 

 

 

 

 

《月球》很有老科幻片的感覺,像是庫柏力克的《2001太空漫遊》,去年大金馬沒看到,可是大金馬就把它取叫《2009太空漫遊》,應該是發dvd後才正名回來的哈,從之前看《火柴人》,Sam Rockwell在裡面痞痞又不時假正經的感覺就覺得很喜歡這演員,雖然我想重點還是他在片裡擺了尼可拉斯凱吉凱吉一大道哈哈〈糟糕我這篇一直在暴大雷〉,但他在Moon裡面的獨角戲真的讓人覺得好厲害!!

 

背景在未來當地球的資源已經被消耗殆盡,人類在月球找到一種可供人類使用的能源。Rockwell就演一個在月球上工作的技術員(我想這時候應該已經不能稱為太空人),一只合約只要三年期滿,他就可以回到地球探望妻小,電影就開始在三年期滿錢的一週。突然間,他在工作途中發生了意外,醒來發現竟然有一個和他相同的人,原來他們都只是個複製人。

但是回憶卻也被複製了。

三年一個循環,他們是第五號及第六號複製人,費勁千辛萬苦的打電話回家,卻發現妻子早已死了,但他確保的是和15年前真正的他的回憶和相同的真實感。

 

看了就知道,裡面的配樂真是搭,我好想睡這篇就放棄他了交給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