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用了那麼老梗的標題

不過我喜歡

hitfm好樣的 哈哈



Jónsi - Boy Lilikoi


 


Jónsi 的個人專輯

我受不了它豐富的層次

真希望有個好耳機 讓我永遠躲在裡面不要出來

英語角說的不全是亂編

歐洲不只有倫敦巴黎

我想雷克雅維克又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吧

sigur rós 和 Jónsi 讓人跳脫了自己的所在空間和身上的灰塵

直到聽到破音的喇叭

才讓我的思緒回來

然後淡淡一笑

結束這次的旅行



 

小田和正 -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不只是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

還是小時後的回憶

我記得我3.4歲的時候每天都在電視上聽這首歌

到底誰在看我真的不知道欸

我小時候最有印象聽到的就是這首歌還有午間新聞播股票會放的音樂

應該也不只我吧 哈哈

這副歌實在太經典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東京愛情故事在演些什麼

但有個雋永的主題曲也夠成功了

說個題外話看當時日劇的流行穿著有夠有趣了

我不能體會裡面的劇情卻還是能讓他反覆重播

就如同我聽不懂他是怎麼愛但聽的出來他有多愛 哈



 

Tizzy Bac - 我不小心



雖然我放的不是you'll see 但我還是要說有些話兒就是不能明說

上面那句有些拗口

當我不小心的時候

聽我不小心就很有感覺



424一起在去看TB吧 =)

http://www.wipo.net.tw/locality%20activity.html


 

 

 

 

發音樂文是我個人認為最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