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

但我怎麼想都有一群人比我更辛苦

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有時候滿腔熱血說要加油

可是忘了要怎麼加油

加了油要做什麼

然後我們就要再把八公升的油抬回去

啟順的老闆好開心

計程車司機更爽爽

 

 

 

 

 

我超後悔沒有好好練車

現世報

患難真是見真情

然後真是真情滿天下

 

 

 

 

 

對不起

我把自己想的太有能力了

 

 

對不起

所有約我我說沒空的人

我都是很想你們的

然後我會找時間把你們約回來

 

 

 

閒閒沒事做大喊很空虛的林澤豫開學後會回來

我最想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