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莫名其妙嚴肅了起來

一點都不像我自己

呵呵

Let it be

算了不去想它究竟是件好事還壞事

就跟天氣一樣 溫度驟降的真有創意呢

 

 

現在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我的大學生活是索然無味還是多采多姿

也不知道是這群人跟錯還是跟對

起碼有個target的感覺很好

噢不 不只是一個 是很多個目標

 

 

 

 

因為我在往前走

 

 

 

 

我感覺的到

我忙碌的痕跡

都是在舖自己的路

就算我舖歪了 材料不對 路線錯誤

也沒有什麼好後悔

因為那在增加我的經驗

試驗我的能耐

擴展我的版圖

 

讓以後的我對大一上的自己微笑點點頭說你很努力

 

對每一次的會議我都很珍惜

無論是有效率沒效率

因為這就是影傳

這就是努力熱血

這不是禮拜一5.6節聽天花亂墜被砸傷

而是帶著安全帽或許加了個龜殼慢慢爬

 

 

so 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

現在慢慢能了解

無論是好事壞事

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一關一關的考驗

有時候才逼的出來一些新技能

 

打完這篇網誌聽著這個音樂

有種陰雨綿綿後太陽突然露臉的感覺

然後希望它不要每次都躲起來太久喔

 

我最討厭聽些說些什麼誓言承諾了

但還是會忍不住默默相信一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