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是一個趕報告和唸書的日子

大學後的頭一遭

有時候就想要停滯下來什麼都不做

Like now

 

Sideshow bob 和 For the way I live 加上現在放的You'll see加起來的三首歌

對我來說就像是Tizzy bac的悲鳴三部曲阿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對自己有利的是什麼事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歌中的愛情我不了解

但類似的情懷仍在反覆圍繞

 

 

現在幹期中考的活

期中考完有一項令人期待的嘗試

希望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加上工作 我希望能兼顧

 

至少要成為自己眼中值得尊敬的人吧

 

更世故的說

 

四年後至少要知道自己有什麼吧?

 

我好自私唷

一直哀求別人來輔大找我自己卻又都不跑

好遠= =

而且有時候會害怕換來的沒有成正比的感動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生活中都是跟著細節在喜怒哀樂

 

然後大家跟小狗一樣不停打轉

哈 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