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宇宙人

yaya終於有follow到他們的現場(最近覺得yaya很好用還是要用耶耶)

真可愛宇宙人小玉講話太有梗

 

1.

阿奎:「你今天講話怎麼那麼文藝?」

小玉:「因為我忘了噴防蚊液」

2.

小玉:「請大家不要追求時髦 因為十毛的價值只有一元」

3.

阿奎:「你打算整場表演都背著那個包包嗎?」

小玉:「因為這是明星的包袱」

4.

阿奎:「我們今天早上去唱 公益,下午在小巨蛋前開小型簽唱會完就馬上趕來這邊唱,接下來勒,我們去夜唱!〈對台下大喊〉」

 

 

 

哈哈還有魏胖的怎麼可以胖的那麼有型阿 那衣服實在太適合他了

莫名其妙擠到第一排幾乎一隻腳在台上了真爽

有幾度差點被a達的bass打到哈哈

其實我根本也不覺得他們多會唱 只是太喜歡那個氣氛了

幾個朋友組個團每天耗在一起開一些無厘頭的玩笑 這感覺多好

funky讓人笑笑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

 

 

如果蘇打綠的狂熱是一種對生命積極的態度

那麼宇宙人的熱血就是讓我勇於實踐的青春

 

 

感謝大四學姐的狀態讓我看到這場消息

還有感謝快門先生那麼會卡位置

然後感謝宇宙人

〈突然想到看到前一團〝不熟的朋友派對〞原來bass手是大學生的小柯哈哈〉

 

 

早知道就揪人去野餐

 

 

我忘了帶那台爛爛的dc而且旁邊看到好多單眼好羨慕

這是今天唯一的敗筆囧

IMG_0654.jpg >

 

 

by the way

糟糕我沒要去夜唱也沒去台南欸

我會不會被排擠阿?

whatever

maybe I am a freak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