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蛋糕吃到飽了聊八卦事實上都是成績外加結論小人得志然後到西門町亂晃之類的

詳情看別人網誌吧我一句話就解決了XD

 

今天有3個女人來我家

噢對不起黃亭維我認錯了哈哈

是1男2女XDDD

說什麼來玩wii說真的還不是來混時間而已

酒店大亨躺著賺啦

你們眼紅就寫網誌罵我 囧囧

欸林逸榛我怎麼感覺畢業後跟你比較熟= =

順便這邊我要真情告白一下

 

 

 

 

 

 

 

 

 

 

其實我以前有覺得這女的真嘴賤怎麼那麼假掰 

哈哈你看到這裡會不會生氣呀

好吧我後來發現也只有那張嘴而已其實是個好人

我們當好朋友吧不要記仇 科科

 

我跟黃亭維家最近好像觀光區

內湖線繁榮都要分我們錢吧

是不是喪志團聚集在一起罵人就很爽 

林佳慶吳明原何泰利之類的我們只好先感情決裂一下 哈哈情勢所逼唷

 

灣咻蓉騎車趴趴走耶我也好想趕快擁有那技能

而且很多目標要達成很多東西要買

意志力好像都不太夠了何況還有現實問題囧

 

 

 

 

 

志願送出的感覺就好像網路遊戲選職業

只是一選一輩子又不能放爛不管

我填超少真的有些個小後悔

指考爆一次了老天這次可以讓我心想事成嗎?

我想要有個快樂的父親節

 

 

 

現在好像只能等了呢

 

 

 

 

 

 

 

有時候對這個世界太敏感是會過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