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關起來的一天

早上就跑到西湖 今天吃麥當勞沒打翻

亂念瞎念了一個早上 不知道讀了什麼

中午又吃自助餐 他媽超便宜

麥當勞叔叔旁放個功德箱 有點好笑

回去看個雜誌 國家地理雜誌 世界電影畫刊

看到好多好雜誌都停刊了我覺得好惆悵 愛閱讀的人總是不夠多

地理雜誌的莫斯科夜未眠有點酷

電影我真的好推海角七號有空發文反正一定要看!

回去看到2點半 被演習趕出來

好想找個人講話 但這幾天都是電話沒人接簡訊沒人回

今天也是一樣 我好難過 只好躲在公園裡發呆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看到飆車的就想跳出去給他撞 可是我怕痛

演習連警察都要嗶我 唉 是不是惹人厭呀

3點回去我都沒心情看書了

旁邊坐那個肥婆竟然有個閃光來找他 這下更靠北

我好想把我的課本當成閃光好好愛但是做不到

我好想睡覺然後專心聽音樂

然後想要時間趕快過去最好明天考考學測指考



這種簡單生活其實不差

只是我真的好討厭一個人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都很假

我自己也很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