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首搖滾國歌creep實在太過膾炙人口

台灣在星光唱過後好像又掀起了creep風潮

哈這篇就來貼好多不同聲音的creep

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

重點是這首歌寫的好!


首先當然是原唱 

Radiohead   creep









再來就是又把他在台灣又唱紅的一個當然也是功不可沒

林宥嘉 creep







好吧既然都有星光了那我不要偏心好了超偶也來一下吧

雖然我不太喜歡他哈哈

張芸京 creep



 



噢噢再來就國際化一下 我真的喜歡他的聲音詭異的好聽呀

哈這好像是日本有人live偷錄的音質不怎樣但難得不能錯過呀

豪放不羈的日本平成歌姬 

椎名林檎 creep






最後擺壓軸的當然是酷炫囉XD

哈這首我是現場聽的耶 而且聽過兩次現場!

這版本的編曲改比較多但也比較有青峰自己的風味

哈都說是青峰還有什麼

蘇打綠 creep











都要聽聽看啦! 每個都很經典都很酷!







哈哈哈

突然又發現這個好好笑

有沒有人小時候看過這隻青蛙我忘記他叫啥了

他很可愛耶原來他也會唱creep XDD

忘記名字玩偶群  cr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