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是不是好久沒發電影文的意思

這部其實我整個很去看的很衝動突然

兩個男的黑色星期五殺去空到完全沒客人少的恐怖的喜滿客看驚悚片

其實我是想看看奈莎馬蘭的片

一直對他的驚悚片功力頗有耳聞

一鳴驚人的靈異第六感 紅透的靈異象限

不過近來幾部似乎有點下坡

既然這部是他想要翻身的大作豈能錯過



以下有小雷唷 請斟酌









雖然破天慌也是他的一貫風格劇情保密到家

但看到真正答案後會有些個失落

雖然題材很酷 但其實沒有很完整讓人恍然的劇情架構

大概就是想表達那種出那種對大自然力量無所遁形的無解無奈

這樣簡單的架構似乎感覺有些個小品



不過我覺得他精采度實在是蠻好

一部驚悚片該有的讓觀眾整場戰戰兢兢有達到

我覺得最緊張的是那種預期驚嚇 就是會讓你想看又不敢看眼皮好像抽筋的爽感

拍自殘的的手法的酷炫會讓我對這部片一直有個烙印在那邊 有特色

音樂音效也是挺不錯 不過結局我真的不太喜歡



不過如果有人問我好不好看

我覺得雖然不是驚世之作 但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