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生活文精簡風也是一個賣點唷

很少人可以像我如此簡短扼要的都要歸功於我的懶散





第一天

17車很後面走很爽腿很酸

搞半天終於發車小白真白像鹽巴

摩斯有點酷柳橙汁有點酸

CENA怕暈車一直看窗外

(其實這時印度歌已經在男生群流行了誰也不知道會造成207那麼大的蝴蝶效應)

還有看MV唱歌法真創新酷到香腸第一天就燒聲了呢

中午吃像是一貫的辦桌菜倒也不錯

接著到鹽山耶有點酷

我懷疑它是不是鹽但沒膽吃 聽誰說腦胞吃了?若是這樣還真屌哥呢

真想偷鹽回去去孝敬父母真是異想天開

好啦接下來就到孔廟跟安平古堡

話說孔廟我暑假才來一次耶

可是其實2次我都是跟團去到現在也沒看到孔子過= =

CENA開始激凸造成他晚上的喉嚨痛

寫了祈福卡 我要政大社科院的拉 

後來到安平207女人廁所太久所以快速瀏覽

不錯的啦反正古蹟都是一個樣(炸

到悠活 207拳的威力開始發酵

賭輸了一堆麵包話說 吃到吐拉到死

悠活其實有點高級住的還蠻舒服

說到住就不能不提我帶去的WII貢獻還不小

四個人玩炸彈超人整個嗨爆了

好多梗"懶趴彈" "出不來 你嚕笨" 還有好多好多

叫爽哥的誘惑也在此刻終於爆發

我不會忘記林敬旻拿遊戲進來玩那淫臉 就好像援交妹在裡面似的

後來我一個人睡一張大床爽 旁邊是林敬旻跟小四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在被迫看蓬萊仙山的酥麻女人聲中睡著了





第二天

起來就去吃早餐還找蠻久悠活真複雜害我沒吃到啥

後來去海生館有點酷炫

不過我對海洋生物沒啥興趣所以整個一路上大多還是唱印度歌跟創新梗為主

有些生物長的超可愛 有些就是長的一副白爛樣

就像人一樣有正有帥有醜有BG臉

不過3D那東西也有些酷投影到乾冰我也記得

好吧接下來中午吃合菜 其實那麼大團人還是吃合菜方便

後來買了幾個白爛的半死我後悔莫及的紀念品 真白痴

接下來就去買糧還有WII搖桿電池

接著前進貓鼻頭

好啦我覺得貓鼻頭有點無聊所以就自嗨

其實這幾天也是因為行程有些無聊才讓207拳跟印度歌還有許多新梗有了顯著的發展

一樣也是拍照拍拍拍就上了遊覽車

遊覽車其實是最好玩的行程吧哈哈哈

去福華囉

先去享用飯店設施

哇靠我生平第一次打保齡球就100多分耶整個就很很爽哥

我根本就有保齡球天份麻哈哈哈(炸

其他就無聊玩玩電動其實百貨公司就有了

好吧也沒時間練撞球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去逛墾丁大街

我去找建中人找半天造成我有點落單

而且閃光氾濫讓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逛逛紀念品店和吃了一些名產就回去了

其實墾丁大街還不錯啦 有閃光就更好了囧

回去還是玩WII

不過這天有人搬了3瓶有些酷不過我都沒喝到= =

林敬旻連直線都走不了還搞不清謎猜跟拉到死真嚇人

好險沒出事XDD

這晚對不起terry把他床佔走

對了就是因為這天我在電話教學了游徒弟造成了印度歌的蔓延

這種恐怖的後果是我從沒想像到的




第三天

一起床看電視就發現行個禮這個梗

一樣吃自助早餐這天吃的比較成功一輪都吃過了

接下來就去社頂公園

雖然沿途風光好 走到最後真靠北

印度歌舞昇平根本就在這邊拍的嘛!!

所以我們就在上面學動作拍照 也蘭蘭路了一次

很嗨押這幾天都沉醉在這種東西裡

後來到了鵝鸞鼻燈塔

有點寬闊的美感我到了台灣最南呢

很適合在草地打滾的地方 很多班在這裡拍花絮很酷

後來到了南灣踏浪很嗨押 陽光沙灘 噢我要看比基尼啦還真少都學生

排球比賽第一場贏的莫名其妙 第二場輸的莫名其妙 就是比的莫名其妙就是了

對不起麻雀胖子那邊的喝汽水比賽我都沒去看到

相信他們也是很賣力

207全班沙灘匍伏前進呢真高調 

後來等車等有點久就去跟芙女兒喇賽

還被迪婆照相真衰小= =

回飯店吃BBQ風景真美麗

一桌男生拿著飲料敬來敬去亂叫亂叫真陽光

不過更恐怖的是女生桌印度歌的擴散

彎徒弟已經爐火純青到了一個快出師的地步

我敢說我的"打你個懶 換三個強度"一定沒有他唱的好

女生的學習速度真是讓我震懾 對不起我不該教那麼沒水準的東西給你們

雖然彎徒弟的"沙卡米卡鬼臉照"一度造成比陳冠西淫照還驚人的風波

不過隨著照片的刪除 他也重拾對印度的熱情 真是令人欣慰的事

後來就是晚會拉

有上台的103人我都有給你們尖叫唷

你們都很棒

校長偶然沒破了我悵然若失

後來又來到拿螢光幫亂叫的晚會例行公事

其實台上還蠻不會帶氣氛的應該是場地太大

所以我們只好隨著粵語歌的節奏唱印度歌

超嗨的吼到我到現在都燒聲 

還有游謦羽你應該學會花朵舞了吧

然後感性時間

好啦其實大家還不過不到大家分開的一半時間吧

對不起我都沒啥感情其實還在講電話= =

後來回房間今天玩火影唷

因為我們終於會玩了哈哈很嗨

還有叫了飯店宵夜等真久

我用室內電話喇太久抱歉香腸

這晚已經累到本來要收東西就不知不覺睡著了囧



第四天

早上起來超趕昨天東西都沒收

累死上車吃餐盒去劍湖山

劍湖山去過太多次所以我整個就是打算去那邊晃晃不完

好啦我還是沒膽作G5

所以就去找一樣是懶惰取向的芙女兒

劍湖山真的很渾渾噩噩就這樣過去了= =

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幹麻= =

回車上睡覺

唱個歌 就到台北了原諒我最後懶了我難得打那麼長

小白是很棒的領隊

巧克力 科科科





207是很屌的班唷大家加油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