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混亂

沒辦法掌握任何事情的發展節奏

沒有效率 永遠只能在別人後面盲目的追趕

不愉快的烏雲接踵而來

做不到任何自己想達成的目標 自我實現是個屁

壓力眩暈

遷就著那我所唾棄的憤慨

權力重擊

心中的大石頭永遠放不下來

世界上自我中心的人還是那麼多 令人眼花撩亂的作嘔

誇張的行徑更是讓人哭笑不得

包涵擴充

涵養是有限度但缺乏制裁只能無以復加的容忍

我不開心 

百依百順的服從也從沒換來任何一點的配合

人永遠都不會感受到自己的自私 或許我也一樣

但這世界著實被誇張的利己行為搞的越來越瘋狂


在說下去我就像塞不下去的水球快爆了

吼嗚!!!








就算是佛心來的偶而也會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