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只要一聽這天這首歌就會不能自己

不管我是在唸書還是在看小說還是在玩電腦還是在幹麻

一聽到就會沒辦法繼續手邊的事

然後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囧

感人呀

本來想說最嚴重也只有這樣子

直到我看到weekly跟MV

天阿 是小巨蛋

尤其是青峰說話那邊

讓我想到當天的光景我就快哭了我的媽呀


相信愛與夢想就可以使這個城市變好


看喔看喔MV有我在 某一個角落(大炸

趕快趕快來松高吧我要搶好位


<>





whatever

回歸主題

別人有別人的小宇宙

陳黎寫小宇宙 蘇打綠唱小宇宙

日本動畫也愛說小宇宙






我有我的小世界



小世界相對而來顯的更加抽象 象徵化

畢竟宇宙至少是個具體的名詞


小世界不是孤癖 

小世界是獨屬於自己的空間

心中的空間 沒有任何人可以侵犯他

直到高二到這個孤獨班以後我更能體會它的重要性

孤獨不是孤癖

孤獨是內心的

孤僻是行為上的

我喜歡坐在角落

而沉溺於自己的小世界

剛剛好 其實還不錯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苦中作樂 自得其樂而發明的阿Q想法

但我過的很快樂 真的

這種恬淡的知足感是那種人際關係複雜的大忙人不會懂的

我懂了

朋友 剛好就好 

交心就好

為了一些無謂的人事物而傷害自己

因為空虛而想要

勉強得到的只會更沒有意義

奢侈揮霍自己的抑制情緒




恬淡就好



知足常樂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