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分析點點點

有可能會有你 妳 他 她 還有 牠 噢

                  反正 進來看一下有沒有被點到拉 ×

> 重要 [!]

>    寫完請記得回應 我直接連去你的看:)

   ☆ 傳給10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屁咧= =)

噹噹噹噹 × 恭喜你悶 中獎[!]



   壹、 機車
   
            貳、 王囧

   參、 太婆 

   肆、 泡芙

   伍、  阿ㄆㄨㄣ
   
            陸、 阿蓮

   柒、 瘋璇

   捌、 2空

   玖、 靛 

   拾、 阿君 



﹎﹍﹎﹎﹎﹎﹎﹎﹎﹎﹎﹎﹎﹎ 整體



     你覺得一如何?   不機車怎麼會叫機車你說說看

     你覺得二如何?   認真的半死還說自己考不上大學很積掰

     你覺得三如何? 很有梗的老太婆寶刀未老

           你覺得四如何?    又懶又腐的芙(腐)女兒竟然念三類

     你覺得五如何? 討論淫穢話題的好夥伴(炸

     你覺得六如何?    松山腐原 其實有脆弱的心(?!)

     你覺得七如何? 槑槑傻傻人很好的大姐

     你覺得八如何?    梗很多呀K研公關 幽默文化是門學問

     你覺得九如何? 難得來台北就害讓我變紅人 松高武陵都是好學校

     你覺得十如何?    OK的 你要了解我不是只會喇賽這是種藝術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長的當然也好機車  噢不我開玩笑的拉XD

你覺得二如何?   王囧不囧怎麼叫王囧

你覺得三如何?    百年人瑞界來講是個大正妹了 噢不過有屍斑!

你覺得四如何?    長的很懶眼睛永遠張不開 噢不過是我女兒所以這樣很可愛好了= =

你覺得五如何?    哈哈 長的不錯阿  可是為啥扮起淫魔很像壓= =

你覺得六如何? 噢 難道就是那隻酷炫的熊貓?

你覺得七如何?    噢我大姐一定是大正妹 不然我怎麼會有這種基因(炸飛

你覺得八如何?    讓人看了想笑 不過是因為它的笑話太好笑啦別亂想


你覺得九如何?   長的很靛嗎  是正電還負電?XD   

你覺得十如何? 幹麻每個都要說外表我掰的好累= = 每個都帥哥正妹啦哈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附中痴有無春天? 期待下集分享 

     × 你覺得二如何? 王囧不準給我閃啦哈哈

     × 你覺得三如何? 老太婆就算閃起來也會低調到我們不知道

     × 你覺得四如何? 我要女婿

     × 你覺得五如何? 加油吧

     × 你覺得六如何? 閃起來有點難想像= =

     × 你覺得七如何? 我姊夫一定要很帥(炸

     × 你覺得八如何? 要小心不要被騙就好= =

     × 你覺得九如何? 好像很想閃耶加油吧!!
     
               × 你覺得十如何? 囧閃光不是壞事可是不能傷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