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我很珍惜,也很驕傲我來自台灣!

這些事-如果是史實,或許可以隨風而逝!
-但如是現在進行式,需要我們的正視!

-對付韓國人,就是當面跟他說不,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只要覺得你還有利可圖,一定會再回過頭來找你。

上次要買空白CD片
在美國超商架上看到Made in Taiwan/Japan一模一樣的東西。
我就是買了台灣製的,同學們都笑我傻,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滿意。
自己人若都不愛台灣了!那這塊土地還有誰會來關心!

韓國人,仇日,恨美,欺台灣。
台灣人,哈韓,愛日,P美國。 你說怎麼辦 ?

記不記得十年前韓國和我們斷交的時候,韓國政府在一夜之間毫
無預警地,全數將我們駐韓漢城大使館的財產過到中共名下。
這是和我們斷交的國家裡最惡劣態度。

知不知道在網路上:反華人網站(> www.antichinese.com)
仇恨日本網站( www.hatejapan.com)等的煽動網站是誰經營的?
答案是 韓國人。

反過來說,有沒有反韓國網站呢?
很抱歉,www.antikorea.com早被韓國人註冊了
他們可以用這些情緒性地網站批評別人
卻不容許別人這樣用同等的態度對待他們。
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哪個國家如此自私和沒有風度。

目前韓國五代廠已開出產能
當然可以用低價攻佔市場盡全力將台灣趕出市場
因此台灣廠商不得不殺價跟進....

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網友
支持國貨不是因為民族主義作祟
而是關係到台灣未來的前途。

以下的數據是聯合國依照購買力
評價計算出公元兩千年的平均國民年所得。

日本:約三萬八千美元 美國:約三萬七千美元
新加坡:約兩萬七千美元 香港:約兩萬六千美元
台灣:約兩萬三千美元  韓國:約一萬三千美元
阿根廷:約八千美元  馬來西亞:約六千美元
菲律賓:約四千美元 大陸:約八百四十美元

請大家比比看
韓國的年國民所得充其量只不過台港星的1/2、美日的1/3
在已開發國家裡,是唯一平均國民年所得低於兩萬美元的窮國
這簡直是勾不上已開發國家的行列。 你說是嗎

同時,大家也都知道韓國向來是對台灣極不友善
而且在經濟上,算是我們最主要的兢爭對手。
而我們自己本身的的反應呢?!
不止把大筆的銀子雙手奉上,還一股腦兒地哈韓。
知不知道三星N-105可上網手機在美國多少錢?
有空C-Net去查查看,如果辨門號的話,免費送給你。
再來三星最新的彩色PalmPDA手機I-300在美國只不過美金$349。
各位再看看他們那隻彩色PalmPDA手機在台灣可以賣多少?
三星這種次級品到了台灣反而自稱高價位,動輒都是一、二萬以上
而最可悲的是那些買到的人還沾沾自喜著。

換成是到了最重品質的歐洲和日本呢?
哪裡看得到韓國出產的手機?
根本沒人買,原因很簡單:品質不合格。
可悲啊,結果這堆韓國次級的垃圾,全倒來台灣!
順便告訴各位,韓國手機在哪兒賣得最好呢?
中南美洲和菲律賓,也就是這些連台灣年所得一半都不到的國家。

反正台灣人哈韓嘛,不來台灣淘金要去哪裡?!
再順便告知這些韓國車在哪兒賣得最好呢?
除了韓國自己以外,就只有印度和菲律賓吃得開了。

台灣的消費者啊,尊嚴是靠自己掙來的。

當你出手買下這些韓國貨時
有沒有想過你正在將錢送給對台灣最不友善的經濟對手。
同時面對這一堆哈韓風,請各位再想想
韓國連我們的國民所得都不如,有什麼好哈的?
這些韓商吃定台灣人,惡意烘抬價格
反觀我們,把這些次級品全拿來當寶
如果我們敢對韓國貨大聲說『不』
這些韓製品敢以高價傾銷來台灣嗎? ?

看到一堆台灣人迷韓國的醜態
除了痛心以外,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當Made in Taiwan在國外受到大家的肯定時
我們卻不屑的去使用國產品
反而把韓國製造這種次等貨捧上了天

請不要埋怨台灣有多麼地不好
請先問問你、我自己有沒有從個人本身作起。
===============================================

這篇我看到很久了

今天拿出來分享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韓國的每個人


簡單來說

我只是很不齒他們民族的"劣根性"

豆漿 蚩尤 孔子 渾天儀 你他媽都是韓國的?

連王建民你都可以說是韓國人 你會不會笑掉別人大牙阿

韓國 在世界體壇的名聲沒人不知道吧

為了勝利在所不惜 齷齪的小動作 

02年世足賽的行為    我真想用上"人神共憤"這個詞

經濟方面更不用說 處處打壓台灣的發展空間 看上面就知道

作者在打這篇的時候台灣還有很多地方贏韓國

現在呢 他們往上衝了多少 國民所得進步了多少

他們比台灣努力是真的 政府的政策大力支持 是台灣所欠缺的

不過 他們賺的錢裡面 有多少是來自臺灣人的!

台灣人愛買韓貨 卻把國貨棄之如敝屣 我們除了認輸能說什麼?

我不屑玩一大堆做的不錯的網路遊戲 因為我不想給韓狗賺錢 

但其實韓國也是有好的一面的

像我們就應該學學他們的愛國心 向心力

在韓國你很難找到不愛國貨的人

反觀我們呢?

其實台灣貨從前在國際市場的評價一直是比韓國好很多的

總之 我想說

喜歡是可以 不要太崇洋媚外

管它是韓國日本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等等

台灣

不管政府是多麼的爛 社會有多少的亂象 你多想殺了杜歪敗

他畢竟是你的家

不管你過的多不好

你畢竟在這邊生存了10幾年

那如果對台灣那麼不屑的話

從現在開始不要用台灣的一滴水 一點電

想當年我們的電

日本人戰敗撤退台灣時

說「三個月後,台灣將陷入一片黑暗」

還是不是靠台灣人自己救起來的!



















請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要畫地自限


台灣加油

﹝如果你想法還是跟我大相逕庭那就當我在嘴砲喇賽吧       

 我不想在我自己的地方還要筆戰
 
 我的地方就讓我說我想說的話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