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說好要發感傷文

當然就是要一個一個人說

女生篇先來 人人有份照號碼 不要搶(炸





1號

哇靠一開始就是個大難題 要把機車故事講完可能要3天3夜

從沒看過想法那麼怪異的孩子阿 從來不討論一些正常的事

做事總是有紕漏XDDD 不用搞笑就讓人狂笑的第一人選阿

給你的告別語:

我還是覺得你應該唸2類去學習做真的"抓抓手"或"舌頭馬桶"的可以申請專利賺大錢

唉 雖然常開你玩笑 還是希望你3類好好念不要後悔阿

絕對不能讓我在我的教室看到你喔 不然我就跟全班講你高1的瘋狂事蹟



2號

挖嗚這也是個狠腳色(炸 文科很好阿1類的料 不過理科也有2。3類的實力恐怖阿 

我喜歡跟你討論爽報XD 噢其實你是很好的人 總是幫我的爛梗解圍

其實我看的出來你有很鋪梗的潛能 可造之材阿~! 哈哈

給你的告別語:

恩以後有機會當同學的話多關照吧 記得要教我功課喔XD  

沒當同學的話 那就快樂個過剩下2年吧 憑你能力好大學有如囊中取物阿     



3號

像機車說的 高大的"無猩爐" 我開學前就在深藍遇過你了 哈

恩 也是1類人一枚 忠實的恰迷 好啦其實恰恰很強(會不會太諂媚= =)

也是梗后之ㄧ 從大嬸的"不要划拳"到李慶華的"你有沒有羞恥心阿"樣樣不缺

常常無緣無故跟我ㄧ起嗨起來 自嗨不是錯你說對吧XD

給你的告別語:

別在長高了啦 再高我會怕耶(炸

加油高2。3不管有沒當同學都要繼續嗨下去喔


4號

說實話我們不熟 只有"借過"的時候有接觸到= =

只知道是位很優秀的合唱人吧

給你的告別語:

高2高3加油吧!(詞窮)



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