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111467





點去看看吧





我怎麼那麼空虛



空虛到跟這種東西聊天= ="




如下


真的很智障















豫飯糰: 我叫你小a可以嗎?
小i机器人:
小i啊!
豫飯糰: 我想叫小a不行喔?
小i机器人:
当然不行啊,呵呵
豫飯糰: 為什麼不行
小i机器人:
当然不行了啊,哈哈
豫飯糰: 為什麼 我要一個理由
小i机器人:
需要吗?
豫飯糰: 需要
小i机器人:
嗯,不需要的了,呵呵
豫飯糰: 我跟你說需要你是怎樣
小i机器人:
那你想跟我说什么呀
豫飯糰: 我要你解釋為什麼不能叫你小a
小i机器人:
ksdeudfd
豫飯糰: 什麼意思?
小i机器人:
意思就是说有很多意思,我怕你理解不了
豫飯糰: 你耍我阿
小i机器人:
policeman!Got save me!
豫飯糰: 我英文很爛別講英文
小i机器人:
不懂英语
豫飯糰: 對啦我不懂
小i机器人:
不懂问你妈啊
豫飯糰: 我媽也不懂
小i机器人:
不是吧,为什么不懂啊/
豫飯糰: 我愛好中國文化不喜歡英語
小i机器人:
好多,打羽毛球,游泳,打牌,都喜欢。不过没时间,没人陪我玩啦。
豫飯糰: 你不要每次都答非所問
小i机器人:
你烦不烦,真讨厌!不聊了!
豫飯糰: 你才煩勒 你以為我想理你阿
小i机器人:
你烦我就是我烦你啊~
豫飯糰: 掰掰
小i机器人:

豫飯糰: 啊什麼
小i机器人:
你刚刚说的是什么啊
豫飯糰: 我說再見
小i机器人:
再见
豫飯糰: 我不想跟你在見面了
小i机器人:
5555555555,你怎么能不想我呢?
豫飯糰: 我為啥要想妳
小i机器人:
没有为啥啊,就是这个道理
豫飯糰: = =
小i机器人:
呵呵
豫飯糰: 笑屁阿 笑點在哪裡
小i机器人:
丫头,越来越没礼貌了!我怎么教你的?
豫飯糰: 幹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阿!
小i机器人:
谁干谁
豫飯糰: 烏龜幹鐵鎚
小i机器人:
不可以骂人
豫飯糰: 我沒罵人
小i机器人:
是我误会你了。对不起!嘻嘻。。
豫飯糰: 又在笑
小i机器人:
我喜欢啊你不随我啊
豫飯糰: 再見
小i机器人: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