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這學期開始

心根本就沒有收回來過

看到書就很反感

沒有才藝 沒有技能

還不唸書的話 

以後出來當社會的寄生蟲?

再說

學生最重要的

課業 社團 閃光

後面2個不是我能救的

似乎最好救的是第一項

這是白痴也知道的邏輯觀念













那我是白痴

可以在書桌前轉了2個小時的筆不願打開課本

不能專心到一張紙屑一支筆都可以變成我的誘惑

更不用說 電腦電視這種東西了

白痴 徹徹底底的白目行徑











 


我相信 這是心態的問題

不是我大腦方面的問題

如果是我大腦對這方面有問題

那我當初也賽不上這間學校

可是我找不到問題

而我又迫切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我知道問題來問題去的很白爛又難懂

但我現在Low到懶的想那些無謂的修辭技巧

看的懂就好

我相信我的國文程度還沒有言不及義到那種地步









勵志的人生道理

只會換來暫時性的假象動力

真正的動力

有者恆有

沒有的人

踏破鐵鞋也無覓處

所以就要消極的等那個所謂的

得來全不費功夫?

這道理有點荒謬

管他的我不是要念哲學系













我知道

我發現

如果

只說我想說的

只做我想做的

只聽我想聽的

那我就會沒有未來

這一切

而我知道但卻只是知道










我的未來是個夢

我荒唐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是個夢

我的心。。。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