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這種作業,是對無法改變的自己,與包圍著自己的事物之間的距離,做一個確認。必要的不是感性,而是尺度。」

 

太久沒有停下來省視自己了

甚至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少

又失去了多少

 

而藉由一些文字可能可以加快進行的腳步

就像上述那句  我好喜歡

我常常覺得書是幫人說話的

說敘述不出來的心情

幫忙用閱讀的方式宣洩出來

 

 

 

我想我需要一次重新整理

一個人的時間現在太少

而在自我尚未了解清楚前

常常犯下想改變別人的大毛病

有時候的後果是無可彌補的

 

 

人是自私的

在第一時間總想為自己辯護些甚麼

要客觀的看待自己

是一件多簡單又是多難的事情

這是我這次重整首先想到的課題

 

 

 

看著那句話

 

我在心裡想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你的妳的他的她的

想要說自己的故事

又偷偷的想要在各自表述中找到共鳴

不時洩露出蛛絲馬跡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但我們永遠無法確信有沒有看到對方的

然後我們繼續互相試探

 

 

 

接著我累了

所以

 

 

 

 

請大家原諒我近期暫時性的情緒低盪

就像電腦掃毒的時候也不能同時處理太粗重的工作

人也是會當機的

 

 

 

 

 

總是希望呈現出來都是最好的一面

 

 

 

 

 

題外話

我又看了5遍《萬花嬉春》的Singing in the rain

不朽就是不朽

youtube都被禁止嵌入了

害我都不能再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