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覺得林澤豫很小家子氣

小鼻子小眼睛

一點錢就計較的不得了

有時候其實也沒那麼缺

可是總一直把他掛口邊

非常的討人厭

 

我常說

就算我是個有錢人

我也會是個守財奴

 

後來我懂了

原來錢對我而言是一種安全感

有人說錢總不能帶進棺材裡

但如果妥善運用

它卻是至死不渝

才不如人性那麼複雜呢

誰能保證跟著我一輩子呢

笑話

就算你被偷被搶賭掉嫖掉

卑鄙的還是人 不是錢

 

唯有自己賺錢花錢被錢奴役著一部分時間生命才會有正常的人生目標

如果出生就有無數的錢可以揮霍到死 人生必定不會美滿

如果沒錢 那完全沒用了

 

 

 

 

所以繼續加油 積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