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了好幾回

沒哭出來 

真的算是人生到現在最大的挫折吧

好失控

我真的捏了自己好多下 才確定這不是惡夢 而是現實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 但不可以被打敗

我知道我會再回來的 

東山再起四年不晚

我想讓大家看見我也能發揮長才到淋漓盡致

而不是被指考的分數所奴役

 

現在我辜負了這件綠衫

以後我會光榮的把他穿回去

 

我沒哭 我不需要哭 我沒理由哭

因為有太多關心我的人在身邊其實平常都沒發覺

今天的一言一語都是拉了陷入情緒泥淖的我一把

我也祝福你們 為你們驕傲

 

 

 

雖然打了大敗仗

但我還是要肯定我自己 我無愧了

 

 

 

 

 

 

讓我徹底的傷再徹底的醒過來

 

 

加油 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