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最近看了一部不看後悔的公視連續劇和一張不聽後悔的華語專輯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Tizzy Bac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任何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我對他們的超高評價與感觸

 

真的真的很棒這兩樣不去聽不去看我覺得會後悔死 哈哈

台灣也有一些好棒好棒的東西真的不用崇洋媚外

只是常常一些商業性形象包裝太重的東西

光芒總是把真正有實力而用心想傳達給觀眾訊息和感動的作品掩蓋掉

噢上句話有點拗口原諒我表達能力差

 

 

其實這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好想讓很多作品保有在最樸實的模樣

用不經市儈雕飾的作品描繪出最真情流露的感觸

但是知道後又很想和大家分享

最後看到最難過的結果就是被炒作

其實

每次看到魏德聖接受一窩蜂記者不知所云的問題

露出那苦笑而不知如何回答的表情

心裡都不勝唏噓

 

我相信這也不只是媒體素質的問題

我想其實這是整個社會不可避免的問題

只是到底怎麼拿捏到最好的分寸

好難

這也是這個社會奇妙的地方

這也是我很想念社會學的原因

(所以我其實比較想念的是社會的理論派不是造福人群的社工)

 

我想嘗試

就像以上的音樂夢和廣電夢

音樂夢是真的放棄了小時候不懂得多想

雖然是洩氣話不過我想真的太晚了還是當興趣多聽聽就好

 

廣電夢呀 電影夢呀

我還在追 我很想追到它

所以我要好努力

想要夢想實現 現階段把試考好上相關好校好系真的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夢想好多我會不會太貪心 

希望花下的努力也能一樣多

 

真是的我的慾望搞的我好混亂搞的我現在沒在唸書!

真是本末倒置耶下不為例

 

我沒有自命清高陽春白雪啦我程度差爆了耶我接觸的還都是一堆很通俗的東西

 

對麻一定還有人要講

還有光陰也很好看耶很真實只是它太長了我沒時間

而且我喜歡李康宜大於陳怡容 哈哈真膚淺

 況且只要一個作品讓我感覺到任何一絲拖的感覺我就意興闌珊了就像哈利波特

 

王偉忠賴聲川那掛的感覺我很喜歡

其實我也不討厭沈玉琳黎智英雖然他們爭議很大

但至少敢坦蕩蕩說出來自己的目的 病態都可以美了 他們那套低級何嘗不酷

安迪沃荷那都是藝術了 那展覽讓我知道有沒有導覽差很多 我現在跟他很熟了= =

 

廢話完了這篇個人觀點又多了

老話一句不認同了得罪到你的話抱歉囉

沒幾個人看也得罪不了幾個人

 

P.S.

欸TB最近哪裡有現場免費或便宜的呀我想去衝一場

知道的告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