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hould be ok, but I'm nok


全身不對勁似乎是病了

果然心情一差就生病

北模是個沒鑑別度的東西 希望學測也是

這樣像我這種反骨人才能往上爬

就跟我壓根恨透了書獃子一樣

今天真是雨疾風驟 身心一樣浮躁而且還加上了不適

都睡不好還有很多事存在腦中的暫時記憶體淺眠中會拿出來反芻

這是種折騰呀

又沒唸書了而且最近音樂好迷幻 都想嗑藥了

可是一向惶恐於失去控制的自我 連酒都有障礙

這就是病態的防衛 我所懊惱的


聽聽clocks和starlight就是那種搖滾後有著鋼琴在催眠我的感覺

讓我能夠忘了我是誰 讓我短暫的正面

然後能夠冷眼看那欲振乏力的餘力在空中無力的揮舞

那個倒在地上呼叫的人絕不是我







激勵人心的是成功的人最會說吼

達到目標前誰敢說大話

到頭來大家還不是都怕被當笑話 卻又愛把別人當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